万里长绝

隔壁见
同人本相关问题欢迎私信

填词《战场》

第二次尝试完整的填……还是个在练习的渣填词;;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欢迎指证;;
写给好绑定阿靥的生日礼物 虽然都过去一个月了……卡的极其销魂
词格参考了江南今何在 这首实在太棒啦






伞修 战场
原曲 千年の虹

(叶修:确实是高手,但是比我差点。)

夏夜灯火几阑珊 少年离巢无人眠
人海漫漫 如何相见
恰是相逢 莫非随缘
相知相交为一战 心怀壮阔梦辽远
人生长远路多舛
而今共风雨有人比肩

方相逢 初懵懂 英雄
心潮澎湃血涌
刺破空 惊鸿
似游龙 穿烈风
却邪挥动

听 敌阵声也汹汹
待我 飞弹来去匆匆
聚疾风 断长虹
散流光 映夜空
震裂苍穹
荣耀与共

战场来相合
却邪将挥风挑破 一叶之秋扫叶落
黄沙滚滚风萧瑟 矛尖流炎灼似火
神枪一指天际阔 一石击湖泛千波
百战沙场伴君侧 荣耀留待谁传说

胜局败场皆参半 孰强孰弱难争辩
意气不服 跨马来战
风卷流弹 龙牙击天

方相逢 初懵懂 英雄
心潮澎湃血涌
刺破空 惊鸿
似游龙 穿烈风
却邪挥动

听 敌阵声也汹汹
待我 飞弹来去匆匆
聚疾风 断长虹
散流光 映夜空
震裂苍穹
荣耀与共

回首旧篇章
当年战场相依傍 与君高歌血满裳
铁吟枪响共和唱 走遍沙场任我狂
折戟裂刃旧断墙 物是人非曾经样
刀啸枪鸣不相忘 星辰山河留我闯

谁记树下斑驳窗 少年温润瞳流光
身侧相握两手掌 言笑宴宴旧脸庞
醉里轻仰月华光 惊醒慨叹只梦乡
不见西湖夏日长 只余南山秋色凉

惜英年怅惘
十年一瞬如虚晃 几人相记矛与枪
神枪苦待再上膛 来战空留那一场
君莫笑我多痴妄 少年何时再猖狂
人生匆匆一过往 携你荣耀并天长

(叶修:我会带着这份荣耀,一直走下去。)

评论(15)
热度(36)

© 万里长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