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绝

隔壁见
同人本相关问题欢迎私信

最近比较烦(含喻黄周江双鬼

最近群里快新年歌会活动给填个词合唱玩玩~




欢迎来群里玩啊~




欢迎加入正♂副♂队♂同♂盟,群号码:345446040




选了最近比较烦 前半部分




内含 喻黄 双鬼 周江




最近比较烦




(郑轩)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我们的正副队长秀恩爱太闪




人生已经如此艰难




为何还让我压力更大一点




(李迅)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队长总是在背后悄悄地垄断




副队的帐号长得太好看




多看两眼又会被加训练




(杜明)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队长说话还是需要副队来翻




他还对我眨眼炫耀早已脱团




哎哟 虽然我没有帅气的脸 女神看我一眼!




(郑轩)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黄少的脖子上吻痕那么明显




谁知道是不是队长昨晚故意咬重了一点




(李迅)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队长和副队的衣服换着穿了又穿




我问副队 队长的衣服会不会太短 队长说加练




(杜明)




最近比较烦 比你烦 也比你烦




周队和副队合伙将我欺骗




骗我说女神 寄来了信件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们的指环




(郑轩)




蓝雨利刃基石诅咒与剑




未来还会拥有许多夏天




(李迅)




虚空双鬼挥剑划破艰险




四轮裂风云天舞出红莲




(合)




逆风行远 执着向前




多少荆棘 做我桂冠




荣耀爱情谁说不可得兼




(杜明)




轮回万人胆何曾惧一战




一枪穿云间无浪汇百川




(合)




正副队长总是互拋笑脸




这可让我怎么面对训练




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麻烦




我要脱团 脱团 脱团 脱团

评论(4)
热度(107)

© 万里长绝 | Powered by LOFTER